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水岸新城小区屋子漏水,想找小区物业难如上天

  • 麦可麦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3559
  • 回复:12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6 16:56:0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松原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爆料人:芥xx

爆料时间:7月16日11:31

爆料事件:家住水岸新城小区,两天没回家,14号下午一到家,发现屋里的墙皮湿了一片,水管也漏水了,给物业打电话,物业说第二天早上会来维修,早上七点多维修人员来了,检查后说可能是水管漏水导致墙皮脱落,说楼房自带的水管质量不好,我就去楼下买了两个好一点的水管,维修人员安装好后,收取了10元手工费,说有问题再打电话,可是当天晚上就发现又漏水了,16号一点又给物业打电话,物业说马上就派人过来,可是到现在四点多了,维修人员还没来,几次催促物业,物业都说联系不到维修人员,家里人说可不可以把维修人员的电话号给我们自己联系,物业告知是不可以的,难道所有的物业公司都是这样的制度么?!

声明:此信息源于网友爆料,不代表本站观点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童鞋们,向这看齐!小编有话要说。。。

你是不是还在苦恼,想要参加微信爆料,但是不知道怎么参加怎么办?

不用着急,小编来帮忙。。
参加微信爆料的方法其实很简单,只要扫描掌上松原二维码,或添加公众号:zssy2081996加关注,发送关键词“我要爆料”,在微信上向我们提供新闻线索(文字、图片都可以,文字+图片最佳)即可,简单吧!


只需两步,10元话费就是你的了。
是不是你也心了呢?那就赶紧行动吧!
  
  • 爱你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6 17:00:3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咋这样啊
(0)
(0)
  
  • 就那么走过~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6 19:35:5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...这都叫什么事啊
(0)
(0)
  
  • 味道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7 9:44:5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收物业费时容易,服务难!!!
(0)
(0)
果果
果果: 大多小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呢!
  
  • 纯净水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0 13:36:00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是害人不浅
(0)
(0)
  • 看这里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1 8:38:2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..松原房子质量好的不多!!!
(0)
(0)
  • 雨滴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1 16:25:24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黑执事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2 9:01:13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实的!!怎么回事啊!!!
(0)
(0)
  • 那天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2 14:42:54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枫叶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3 8:42:41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哎..现在的房子能有几个质量过关的@
(0)
(0)
  • 专业防水
  • 发表于:2017/2/15 11:38:54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专业防水有需要打电
话18864231813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