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承包土地玉米差价补贴到底归谁是承包者还是给地主

  • 不起眼的农民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7137
  • 回复:5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4 18:25:5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松原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承包土地玉米差价补贴到底归谁    是承包者    还是给地主
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,马上帮楼主解答!我要回答
  
  • 神奇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5 12:02:4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谁种地给谁
  
  • 啦啦啦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5 12:26:3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啊
  
  • 王朝。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5 18:58:33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知道,卖地户不给怎么办?
  
  • 呵呵小男孩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6 18:48:5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不清楚
  • 迈克尔之唐僧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7 8:05:18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补给玉米生产者
无个性,不签名。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